記者葉立斌/綜合報導

LINE在今(14)日發表年度重點回顧排行榜,統計在11月30日前最受歡迎的功能。在最後歡迎功能部分,因為回收訊息功能是在12月推出,不納入此次評比。順便告訴你一個數字:LINE在台有1,800萬用戶。

 ID-559915

▲千呼萬喚!Android備份終在5月上線。台北汽車借款(圖/資料照,李鴻典攝)

在熱門功能上,LINE Points加LINE Pay發展的行動支付生態圈逐漸壯大,因此能獲得LINE Points點數的活動,與LINE Pay新增的電子發票功能受到關注。春天限定的美美櫻花特效,以及令人噴飯的貼圖,則以小確幸的療癒魅力也拿下二、三名。

至於新推出的「收回」訊息,更因為是用戶敲碗已久的傳錯訊息救星而受到高度矚目!另一個讓用戶碗都敲破的「Android備份復原文字聊天紀錄」,終在今年五月上線,LINE台灣團隊也特別整理出2017年新上線、受網友愛用的十大新功能,包括在群組聊天室用「@」標注好友,聊天室內搜尋、以及置頂功能都入榜。

受歡迎的LINE功能:

LINE灑櫻花

超破格「LINE貼圖」

 LINE「刪除訊息」功能

LINE更新整合「電子發票」

洗版救星

台北汽車借款

LINE換機教學 官方懶人包看這

LINE TODAY回報災情

台北汽車借款

line,訊息,備份,功能,更新圖/記者張碧珊攝影 ID-923846

▲LINE更新訊息備份功能。(圖/記者張碧珊攝影)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325576&PageGroupID=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北汽車借款
    全站熱搜